close

 

朋友可以刪除 我想刪除

親人可以重來 我想重來

情人可以丟掉 我想丟掉

 

人生可以重來 我想重新來過

或許我就不是這種個性

或許我就不會後悔

或許...

 

我就不會這麼難過

 

太多或許

 

我有太多事情想重來

 

 

 

我很用心的在經營 友情 愛情

而忽略了親情

換來的 卻不是對等的付出

 

我問過自己 是我的問題嗎

我覺得一半一半

 

我不想把我對妳/你的好 讓你們當作理所當然

我也不想再碰壁

這樣交朋友好累

 

我沒這麼的寬心

我沒辦法當那是一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