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補習班老師在 傳道 ( 類似)

發現

我 真的很少講到

謝謝 對不起 我愛你 這三句

想一想

今天發生的事情

或許是我自己太小心眼

但最近的事情真的都讓我壓力好大

朋友 親人 愛情

讓我一發生事情 就當場爆發

以前或許可以忍 忍到不能承受才爆發

但現在的我 又回到了五專時期實在是經不起考驗

這幾年所進步的一點點空間都崩潰

 

 

小葉 對不起

對不起 我講話太衝

對不起 我沒先找你談過

對不起 我不相信你

但我真的不喜歡被拋棄

我討厭被拋棄

我討厭被遺忘

因為你讓我這樣覺得 所以我失去理智

因為你記得別人男友 卻遺忘我這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