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第一天上班

好緊張

因為我期待進這間公司超久的

 

----------------------------------------------------

今天 寶貝也沒上班 要去考試

因為他 我今天差點遲到

嚇死人了

新進員工 我最晚到 ><

真的是好丟臉

 

花了一早上的時間聽 公司的合約 及熟悉環境

一個下午的時間跟leader 在自我介紹 跟熟悉軟體工具

 

話說 我們model 的leater 人超好

也很愛笑 聽到笑聲 就知道他來了

他不帥 但我很愛 XD

第一眼 很像哲均

越看越像

我可能真的比較適合這種男生吧 哈哈

離題哩....

 

總之... 很開心的一天

leader人好 環境也不錯

自己要來加油加油 希望三個月後 可以繼續下去...

 

朝台北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