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有些許上手

給自己的期許 ...............一個禮拜

不想失去這份工作.環境

因為很多原因


所以 很熱愛這工作

做的也很開心 這比較重要

上班三天下來 雖然都晚了將近1H才離開

但整天都是開心的

所以很愉快


但三天下來 我到沒吃到什麼 @@

還好今天晚上姨有煮晚餐...

不然我真的好像都沒吃到蝦咪...

真恐怖 完全沒有食欲...

沒有很渴望


我現在最渴望的 應該是....


我們model的leader吧

哈哈哈....


超hot他的

好想約他出去

好想問他有沒有女朋友/老婆


好想把詹先生丟掉了@@

這是繼馮先生後

相隔十多年

第一次 這麼喜歡 這麼....


好想好想....


但依我的個性 = =

時間拖越久 我應該就越不敢下手><

怎辦


真煩


好煩

.........


跟自己說 還是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吧 o.o

但 上班 下班 腦子都是他 = =


太恐怖了

 

海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