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發現P先生又要回台北

我就好懊惱

怎麼每次我想要約她出去看電影他都要回台北...


好幾天沒帶變色片了

今天戴上 到公司後 開始有點不舒服....

到中午 很幸運的

跟P先生還有alyssa 一起吃

很開心 alyssa是公司裡唯一一個我喜歡的女生

過程中....

知道P先生住板橋 而且是買房子在板橋 不是租

可見他打算定居在台灣

台灣有比加拿大好嗎 ( 疑惑 )


開始慢慢再吐槽他 呵呵 好好玩

但很怕有反效果 ( 哀... )

吃飯到一半 P先生盯著我的眼睛瞧

說我眼睛很紅 我說 嘿阿 等等要拔掉變色片...

吃完粥...他趕著我去拔掉變色片...

馬上衝去拔掉

沒多久P先生也進來 跑去抽菸....


泡了一杯咖啡

到沙發上看小說喝咖啡

P先生沒多久也過來坐在沙發另一頭準備睡覺....

我總是很愛這短短的時間

不管有沒有談到話....


午休後...

本來不打算定飲料的

最近花太多飲料錢了 = =

都高熱量 ( 嘆.... )

但因為看到P先生 就又寮了企....

今天喝鮮茶道...

推薦他喝黑白熊貓奶茶

他點了半糖少冰 我點微糖少冰  (  好甜>< )


下午P先生說

我的物件命名 不行 要重設

以及Design稿上所標示的作群組

然後我發現我每個geometry都不在原點

我花好很久時間用傳統方式把他歸零 = =

又在那邊死腦筋 想命名 ( 暈.... )

P先生過來看 還是說我的命名不行

也很好笑 ><

叫我查那隻小鳥字典 或問 chi

chi 一直在旁邊笑.... ( 超丟點滴 )

快下班了 天暗了

一邊問chi一邊命名

快好了快好了........

就在最後一個時 maya當了  = ="

頓時尖叫............. ( 阿................. )


快去救備分黨 大家也都叫我去找備分黨

找到了!!

打開 卻是牢籠的!! ( 驚!! )

開錯了嗎

再看一次 !!!!

驚!! 他沒存到

我又尖叫了 ( 阿........ )

開始哀號....大家都在問怎了 找不到嗎

我有點精神異常不知是哭還是笑 說

輩分黨沒有存到 我最後一個檔案是2H前

我又要重新命名了!!!

P先生 看我快崩潰了

說 命名有這麼難嗎

我用一次給你看............


答答答答......


半小時 他就弄好了 = = ( 瞎爆了.... )

雖然他英文本來就很好 ( 嘆..... )

還交了我一個補救 Geometry 歸零的方法

一次兩次 還是不太熟 邏輯能力有點遲鈍.....


弄一弄 我也整理一下 想下班了 = =

實在是很討厭命名

命名比建模更讓我想哭  ( 泣........ )


下班 以為不會一起走

很幸運的 遇到P先生 跟燃燒先生

問了那句話

你怎拿曼谷包阿

燃燒先生聽到 狂笑

也說 之前就很想問P先生曼谷包的事情!!!

P先生一臉無奈 說 這不是他的 他也不願意

他沒有包包可以裝東西

我問 那是你女朋友的嗎

他說 是前女友了  ( 心裡超開心的.... )

之後開始開玩笑了

另外兩萬leader跟我

狂說他是同性戀 娘砲 XD

他也說 叫我趕快回家 幹嘛還在這 ( 呵呵呵... )

他之後也噹我 問燃燒先生

這是我組員嗎 怎麼一直噹我!!

我應該再多給他 vechicle

我當場又尖叫 馬上狗腿的說

其實你很適合曼谷包 真的 超適合的

你也不是娘砲 你超man的

他狂笑說 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