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早上 都沒跟P先生講到話

總覺得 隔一個周末 他又剛好從台北回來的話

兜會莫名的尷尬


中午 跟alyass 吃飯聊天

吃完飯就是訂飲料時間XD

總是先看到Ted 在櫃檯看menu

今天有帶鳳梨去公司

也很久很久沒坐在紅色沙發上了

跟Ted聊了一下  這期間 P先生已經默默的坐在沙發上哩....

沒多久 我也默默坐在沙發上吃鳳梨

一秒

十秒

二十秒

......

Ted點完飲料 整個小小空間 只剩我跟P先生

一秒   咬了一口鳳梨

十秒   咀嚼中

三十秒   第二口鳳梨

五十秒  持續咀嚼中

我受不了 逃開了........



跑去沙發後面的茶水間

在那默默的吃起我的鳳梨.....


心裡 直罵

"神經病阿我 有沙發不做跑去後面站 P先生一定覺得很怪"

趕緊吃完 趕緊進去製作室


我真是瘋了我 太詭異的行徑了!!!


到了下午 他叫我過去要跟我講細節 注意地方


感覺....


好客氣


感覺....


他也在避我....


感覺超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