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在古德曼優閒的時光

拿著TOUCH上網

瀏覽著兩天多沒碰的FB

發現...


有人默默的決定了事情 ( 我不想自己下定論 )

但我有時真的覺得 人都是自私的

只是明不明顯 有沒有針對某人


沒有人針對我

永遠只有我自己針對我自己

永遠只有我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我沒錢是事實

我欠債是事實

我不是工作很久 沒有存款

我是剛找到工作 剛領到第一個月薪水


我要繳錢 補習班 家裡 健保費

我甚至要分兩個月才可以全額繳完


你在存錢的時候 我在幹嘛

我面臨失業

你存好錢的時候 我在幹嘛

我剛領到第一份薪水


我知道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窮

但 就是很不爽

超級不爽



想飛 就去飛

想開 就去開


何必問我呢!?


因為 本小姐 我就是窮

就是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